鹨日



ଘ(੭ˊᵕˋ)੭* ଘ(੭ˊᵕˋ)੭* ଘ(੭ˊᵕˋ)੭*

一只小天使~两只小天使~三只小天使~🍪



前两天去刷了敦刻尔克…

这部片子很虐,但很好看🙃

…就是最后法瑞尔也是很惨…感觉飞机如果还有油的话他还能和敌军再大战三百回合…(•̩̩̩̩_•̩̩̩̩)



嘿嘿嘿,小甜饼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我其实并不会植毛…刚开始非常懵逼😂但幸好自己折腾折腾也做完了。


下一个视频加油啦少年!!🍪🍪🍪



斯迪奥夫曼斯基:

 @鹨日  的 《沉睡的斑比》

...除了感谢找不到任何词表达赞美你的作品

(感谢根本不会形容词啊(语无伦次)能收到这样的礼物我...(倒地))

真的非常非常漂亮打开的一瞬间我心脏都融化了....拿出来后才发现连肚子底下蜷缩的细节都可爱到不行。

擅自拿出马兔叽 莱兔叽 丹兔叽来摆拍了(爆哭)

饼干也很好吃(语无伦次)

这个这个,送给奥夫!笔芯!

 
 
 

蜘蛛骨科可以说是非常萌了!三只小蜘蛛一起出现大概是萌力值MAX23333









拖出一张去年的草稿画完..








但是磨磨唧唧..差点忘了是为什么要画了....好像当时是想画一个医院里的窥视视角,大概是觉得这样比较有快感哈哈哈哈哈..剩下的情节大家就脑补吧挠头(〃 ̄ω ̄〃ゞ




抱歉占下TAG..

 

这款T恤终于出来啦~!现在在预售~真是很感谢@鹿一,上面衣服的图也是她拍的,我基本上除了给她发个图以外什么也没干…_(:з」∠)_

 

我自己的那件是在LOFTER上自己印的,虽然有点模糊但是还好…但是看过汤圆给我寄过来的那件以后..我至少能保证比LOFTER印的清晰非常多并且用料更好。

 

嗯,然后因为有小天使想要黑色的于是还有几件黑的。

 

因为怕被吞..所以请在某宝上直接搜  鹨日  就可以了。

 

好啦,我要继续去肝片子了,各位暑假见~



夏天啦画个T恤








大概是失踪人口的自我救赎🙂虽然不失踪的时候也只是偶尔诈尸)








但这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失踪的这两个月我悟出了一个道理🙂










-不要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开公司,也不要和最好的朋友一起





















🙂




分分钟吵架离婚打官司  秒秒钟分手互怼砸电脑
















蜜月期比tsn还短












生了个孩子还难判抚养权








时不时的还和前夫藕断丝连一把












也是心累🙃












最后附上一只忙里偷闲画的菲








___












如果有人想要的话可以私我要png自己印,只要不商用就行(虽然感觉没什么人想要_(:3⌒゙)_









___












看评论有人不懂后两个?看来A+我打的太早了..大概只能是B-😂
















第一个很明显就不说啦
















第二个是丹花,后面的结果是魔术师的高顶帽和盛开的玫瑰花,大家应该都懂,嗯






第三个是莱花,后面的结果是不知不觉中被缠住动弹不得的小蜘蛛








第四个是废柴特工里的Mike,最后的结果就是哭唧唧的恐龙死死的叼着肉,其实就是看起来废柴但其实本质是爆发力很强的凶猛肉食动物绝不允许别人从自己嘴边抢食。










Mike这个人设很有趣啊很适合写文哈哈哈--一个只看过废柴特工简介的人说)







__ 






然后今天有人问我要不要合作出这个T恤,如果有懒的自己印的同学可以等一等,大概可能也许会出吧..
























































































 

不想做作业的时候就戳一戳...临走前终于戳完了。




戳之前还特地去看了两部小鹿斑比想看看结构,但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一看到斑比bulingbuling的大眼睛就什么都忘了...满心都是




啊!我的斑比!




啊!我的菲!




宛若一个智障...(。




斑比和桑普的互动也很有趣呀,身高差十分的到位23333做的时候自动带入jewnicorn~(捧脸













昨天看Nacci太太的文。看罢捂脸久久不能言语,只能献上草图聊表敬意...😂






以防有人不知道我画的是啥,随手附上链接:



[TSN/TASM/花虫花]《一路货色》




http://aigin.lofter.com/post/34b823_e440e85





BTW,最好知道是什么样的文再看图..虽然没有露点但仍然不能放第一张...(摊手